夜分

【山花】不 可能

脑洞来自24h广西篇
“男的和男的又不可能”“是啊”
被虐到了所以给自己写文甜一下
CP滤镜厚如墙


F:
我知道,
他心中住着别人,
今天她来了,
你看,他笑得多甜。
我知道,
他正是
鲜衣怒马少年时,
该有鲜花、掌声
和在阳光下被祝福的爱情。
我知道,
“男的和男的又不可能”,
我不敢看他的眼睛,
不奢望他反驳我,
只盼他片刻沉默。
“是啊”,
他答得那么快。
我知道,
他不爱我。

M:
他不知道,
今天我挑了和他相配的外套,
叫我一想起来
嘴角就上翘。
他不知道,
少年人一瞬动心便永久动心,
我心中开了一朵花,
为了他别的我都可抛下。
他不知道,
只要相爱
没有什么不可能。
可是他轻易地走进我的世界,
却不让我走进他的。
“是啊”,我们可以只是兄弟,
但只要他一个眼神肯定,
我就会告诉他
不,可能。
他不知道,
我爱他。

评论

热度(29)